星期四, 十一月 18, 2010

✿有道理の话✿




看了一本书~觉得有些很有道理~



❀不要对别人期望过高,不应该期望任何人为了另一个人的生活而改变他的生活主流。


❀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,不要去羡慕那些并不属于我们的光环。


❀闻到花香的时候不要冒然採滴,只有你确信它没有刺也没有毒的时候方可行动。


❀生活的意义是多重的,成功的事业最多算是其中一种,而不是全部。


❀在别人最需要帮助时给予无私的帮助,很多人想得到,却难以做到。


❀上帝要求人们诚实,但也教会人们撒谎,不过你得选择正确的时间。


❀时间是一切财富中最宝贵的财富,没有一种宝贝可与时间相比。


❀世界上的事情,有果必有因,任何看是不可思议的怪事,只是我们暂时不明其因罢了。


❀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的努力,奋斗向前,你就可接近自己的目标。


❀只有给别人带来快乐的人,才会正真的快乐。


❀宽容是化解一切仇恨的最好方法,理解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。


❀不要得到了骏马,还想要金鞭,人的欲望是没有止尽的。


❀坚强的活着,充满希望的活着,能让一切苦难退缩。


❀贪欲是个不断长大的巨人,对他来说,拥有这件外衣永远嫌太小。


❀决定一个陌生人的好恶首要因素是他的形象,整洁的人总是能赢得他人的好感。


❀面对任何不幸都要保持你的本性,不要因为遭遇一些意外而惊慌失措地失去你的本色。


❀一个值得崇敬的人,首先是一个有修养的人,他很会全面的照顾到大家的自尊心。





ஐ 让每一天都过得最好 ஐ

ღ It's a good day in everyday ღ

生命的真正价值并不是建立在你身处属于哪一个人生舞台上,

而是取决于你是不是能够将自己扮演的角色诠释到最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