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七月 21, 2010

哇哈哈

一点感觉都没有啊

一点期待也没有啊

为什么?

明天生日

对我来说,是个跟平常一样的日子

讨厌~

一年一次

去年还有所期待

但...今年~~~~~~~~~

哈哈~

算了咯~

希望明天是个开心的天^^

一定要!

TO:BRO晖

哈哈~

oi~兄弟

你要加油啊

虽然你说我是第3个关心你的

可是好过没关心你是不是?

我们还是会支持你拉

希望你也要开心咯

不要伪装自己o

假假装笑脸!

要发自内心的SMILE

know?

嘻嘻~

你要来看啊~

GAMBATEH

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

我已经不懂要怎样再相信一个人了

“相信”这个词现在对我来说

很难办到了~

需要时间了~

我只能在这里说,发泄~

因为我不知道要跟谁说~

算算算

哈哈

最近的心情其实还好啦~

我已经学会看开了~

因为不要看开也得学着看开~

开心或难过都得过~

所以我会选着开心的过

而且相信明天应该会更好...

哈哈

还有~

oi

我不是傻子^^

我自己也会慢慢察觉到

就算你对我隐瞒

哈哈

可是不会讨厌你啦^^

is ok is ok^^

还有4个钟~

7月22日的到来~~~~~

要开心o ☺SMILE ☺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