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七月 15, 2010


放学咯

come back liao~

TIRED...

最近の我其实很烦~

想很多啊~

你知道?

哈哈~

算料TT

tomorrow go singapu..ra

with mum loh^^

sunday come back~

表哥结婚^^哈哈

so happy~

回来拍多多照^^

因为拍照不知不觉已成了我的习惯

嘻嘻

生日要到了

一点开心都没有

今年的生日不懂怎样过

应该也是以平常一样^^

boring ING~

哈哈~妈妈说:

“你生日那天你开心,可是那天是我辛苦生你出来的,所以应该是我要送她礼物^^哈哈...”

是有道理啦

谢你拉~妈~把我生出来~

虽然不懂是好是坏==

哈哈~

⑥天

好料~

我先写到这

stOp!

去收衣服料

want miss me ya^^

其实

现在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

很多人一直问我们是否吵架了

但,我们没有

没吵架啦大家

我们还是好朋友

只是有一点变化了

就是没有像以前一样那么无话不谈

可是没吵架啦~真的

我做得很直接,

对吧?

哈哈~

ya~这就是我了

容易变化的我

haha~

goodBY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