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八月 17, 2010

怎么办?

haha~

i comming~

来,我更新我的blog料~

谢谢leng帮我换主题~

我太笨料==不会~

麻烦你了~

在这跟你说声“谢谢”噜~

唉哟~

怎样办~怎样办???

akaunt还没有做!要做20题勒~~~~~~~~

一题都还没动到~

惨料咯~死翘翘了==

明天要交的==

等等又要去练跳舞~

回来才做吧~ok~嘻嘻

跳舞。OMG~不会跳,忘了

原本拜六要去吉隆坡的==

then在同个拜六碰到节目==

cannot go!!!!

so boring!!!讨厌

没关系~去新山彩排其实也不错啦

机会难得,可是不会跳~

怎么办怎么办???

算料~

最近烦恼塞满掉!

要爆了~大家小心

嘻嘻

tak boleh tahannya==

我先去忙了~

bro健晖好好照顾自己啊~

❀各位byebye❀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