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八月 27, 2010

kL Kl

呵呵

明天起程去kl

和堂姐她们^^

开心~可以出去玩

明天6。ooam就要出门了

是有一点早啦~

哈哈哈~

可是没关系^^

我起得来的~

今天午觉睡过头了

补习7点,then我7点才起来

妈妈忘记叫我,

可我睡前还向他说了一声

可他忘了,

哈哈~算了咯

原本手脚快快要去补了的

then 2 sis also没去==

bro晖也没去~ok咯

直接懒掉我^^哇哈哈

偷懒,然后明天也是ponteng

wow,怎么办

我越变越坏!

why i can do it~

alamak~~~~~~~~~~~~

大家good night吧^^

盖好被咯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