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二月 22, 2011

加油了☺


erm.....

要说什么好呢?嘻嘻

最近都发生很多事也~~

好事的比较多啦^^哈哈

坏事其实也没有啦~

其实啊~~~

Don't care about others said

We're right, and we want to be happy

这只是刚开始...

可能我们还会遇到更多阻碍或让我们头痛的事~~

经过许多风风雨雨~哇哈哈

要维持彼此坚定的感情,必须努力,两个人一起努力☺

昨天,我很诚实跟老妈说我有男朋友了~

嘻嘻~好才没反对涅~

我要的爱情是被家人朋友祝福的~

祝福我的朋友谢谢你们...真的

一定也会有不祝福我的人吧~可是也是谢谢你们蛤~

因为我会更努力,加油做到最好的☺

真正拍拖是怎样,之前我真的不懂啊~

可是现在这样呢,感觉挺好的了。

学校恋爱么?哇哈哈哈~单纯棒^^
很开心了~因为庆幸的是我们的家人没人反对,

知己好朋友们也没有~所以足够了~真的☺~

要维持这段爱情,

一定要学会包容对方

一定要试着了解对方

一定要学会体贴对方

一定要为他加油打气

一定要控制行为举止

一定”要做出让对方会受伤或是难过的事~

以上是我所知道的^还有吗?哈哈

好啦~加油了加油了~

Because happiness, so we should more brave ☺


再来,我很爱四叶草~

因为‘四叶草’的每片叶子都有着不同的意义,

当中包含了人生梦寐以求的四样东西:名誉、财富、爱情及健康,

倘若同时拥有这些东西,那就是幸运了吧☺


Four Leaf Clover 幸运草

第一片叶子代表真爱 (love)

第二片叶子代表健康 (health)

第三片叶子代表名誉 (glory)

第四片叶子代表财富 (riches)


人们总说,找到了四叶草就找到了幸福

那是因为三叶草的一叶草代表希望;

二叶草代表付出;

三叶草代表爱;

而稀有的四叶草就是幸福。

三叶草的意思是即使你付出了,希望了,爱了,也不一定会找到幸福,

只有拥有了四叶草,才拥有了真正的幸福




最后,我的bro JianHui~你的脚要快点好起来啊~

等着你跳你最爱的Bboy舞...

早日康复☺

AND PLEASE U TAKE CARE U SELF 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