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一月 02, 2012

当兵快乐 XD

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更新了噜........

但是为了明天就要去当兵了...

决定再上来写一次…………^

现在时间是11.30PM ....多几个钟就要去马六甲当兵了

很怕,其实.............(我很勇敢的嘞,怎么会将?)

为了当兵,把头发剪了 8 寸!!!短了好多 T.T

心情不是很好.....

也和猪XXX有点小误会,可是没事料 ^^

 正所谓雨后天晴嘛^^

当兵时候,我的家人 猪 朋友 要好好照顾自己!!!

please TAKE CARE youself ....

becareful when driving THE CAR or something...

and drink A LOT OF WATER ^^☺ 

WE ARE BEST FRIENDS / FAMILY so you must listen ...嘻嘻



非常快的2011已是过去....2012已来到 ...

把过去当成是回忆...

积极掌握珍惜现在,未来!!!


2012我来了....

祝你们在2012年里,事事顺利,身体健康,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。(很老套哄)

反正就是HAPPY NEW YEAR ...

新年快乐!

当兵快乐!

新年见囖,见我这个 印度妹

晚安 ☺

TAKE CARE 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